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

时间:2022-11-02 11:43:0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胡燕妮


    10月25日,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张家界乾坤生物有限公司白马山天门郡莓茶主题公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参观莓茶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讨论。
    在莓茶主题公园,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莓茶产业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莓茶种植基地,并在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姚晓丽学习传达了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张家界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局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尤其是报告中有关工信领域的重点篇幅和内容,要学深、学透、学实,做到熟记于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局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发展,履行好办好首届旅发会的职能职责,督促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在工业企业落地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南,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用实绩展现工信人的担当与作为。

    在场党员对标党员标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诠释好新时代好党员的标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