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11-02 11:45:1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张玉婷 吴祥亮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忠涛以“贺龙元帅家满门烈士、抛弃高官厚禄坚定跟党走”、“长征中冻死的军需处长胡军”、“许光达三让”、“贺龙找军团长谈话”、“逆向抗疫”、“仁义之师”、“驴拉金佛”等七个事迹为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非常精彩的专题党课。

 

图片

 

    通过讲授七个事迹,谷忠涛指出:一是对党绝对忠诚,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树立公仆意识,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境界,更好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学习“许光达三让”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力争在义和利的关系上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四是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五是要有大无畏精神;六是严守纪律,要严格落实局机关的各项管理规定,履行好工作职责;七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始终以感恩之心投入工作,珍惜现有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分析思想透彻,紧密联系实际,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奋发有为,努力为张家界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