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自规划局:开展“党建引领、支部联建、系统包保”联合主题党日

时间:2022-11-21 16:30:0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胡杰


    11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二支部来到慈利县二坊坪镇与二坊坪村、新建村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支部联建、系统包保”联合主题党日,积极落实“三巡三同”,落实抗旱减灾包保责任。
 


 

    首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舒洪波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锋分别带领两个宣讲团在二坊坪村和新建村村部为全村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二支部党员们来到二坊坪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开展水果采摘竞赛,帮助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采摘柚子和爱媛38果冻橙。

    当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支部全体党员还在二坊坪村、新建村开展了巡田、巡林、巡河,向当地村民宣传了耕地保护、森林防火、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