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林业局|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1-20 18:06:40  来源:  作者:


1月13日,张家界市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慈利县三官寺乡株木岗村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三官寺乡株木岗村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袁任远的故乡,在“张家界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张家界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袁任远故居,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图片资料和珍贵文物,聆听了村干部讲述的“父子长征”、“八十打鬼”、“一封家书”等小故事。

在参观株木岗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后,支部在乡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机关二支部党建指导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全体党员还围绕2023年“四强”支部建设,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清正廉洁,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