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党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访扶贫故事,忆党校初心”主题党日暨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2-10-02 15:12:3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王森 赵化荣 谷苑瑗


    9月27日,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前夕,市委党校组织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赴脱贫攻坚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的拍摄地——永定区四都坪乡牧笛溪村开展“访扶贫故事,忆党校初心”主题党日暨老干部活动,常务副校长田敏、副校长张武斌参加活动。

图片

 

    老干部老党员现场踏访了剧中“碗米溪村部”及“碗米溪小学”取景地,并在“碗米溪村部”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辅导。

    田敏首先对老干部老党员表示节日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她表示,《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印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党校将按照《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做好老干部老党员服务管理各项工作。

 

 

    田敏还向老干部老党员汇报了市委党校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简要介绍了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子活动——湖南省红色文化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筹备情况、全国党校张家界学术活动中心金字招牌的启动情况以及今年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办学质量评估(2016-2020)中取得了优秀等次的好成绩,现场还赠送了他们一份特殊礼物,湖南党校报专刊《大道至正赓续红色血脉 踔厉奋发彰显时代担当——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纪实》。

    田敏表示,党校的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是大家在职工作时殚精竭虑、挥洒汗水、辛勤耕耘沉淀的结果,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党校事业发展发光发热、添薪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