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服务退役军人企业 助力旅发大会

时间:2022-09-19 10:38:3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肖琳子


    9月15日,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携退役军人优秀企业代表走进军创企业张家界南方运输(集团)公司开展“服务退役军人企业 助力旅发大会”联合主题党日。

 

 

    作为张家界最大、车辆最多的道路客运民营企业,张家界南方运输(集团)承接了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交通运输供保任务,活动首站,全体党员深入北站旅游大巴停车场一线,现场观摩规划车辆板块,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以及迎接旅发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切身感受退役军人企业助力旅发大会浓厚氛围。

 

 

    围绕退役军人企业发展及如何充分发挥军企力量助力旅发大会等问题,退役军人企业代表南方集团董事长胡金平讲述了“致力交通,服务社会,助力旅发”的奋斗理念,佰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许云勇分享了“冲锋在前,不计成本”的抗疫故事,战狼特训营发起人覃志强重温了国防教育创业的艰辛故事,党员们认真听取企业代表们的需求、呼声,针对有关问题进行逐个击破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彼此距离,全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企业助力旅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