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服务旅发会 财政在行动

时间:2022-09-14 10:06:3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向杰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9月2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武陵源区龙尾巴村开展“服务旅发会”主题党日。 
 

图片

 

    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等,中共张家界市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开展重温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党组织“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争做新时代好党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接着,财政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袁桂香通过读书会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与人民群众“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党员们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切为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的真挚为民情怀。
随后,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蓉以《讲好党的财政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为题,从长征路上“扁担银行”的故事看财政人的忠诚、财政部长“两份遗嘱”的故事看财政人的干净、博物馆里“一把算盘”的故事看财政人的担当三方面,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在此次主题党日中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绝对忠诚理财、绝对干净用财、绝对担当管财,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