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省、市统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2-09-14 10:04:5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吕涛 马红


    8月31日,湖南省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党支部、张家界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参观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等。

 

图片

 

    在贺龙纪念馆,全体党员向贺龙元帅铜像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感受了贺龙元帅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思想和灵魂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随后,党员们还到桑植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此外,党员们还对桑植县洪家关文旅小镇等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项目进行调研,就项目投资统计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思想灵魂受洗礼,业务交流有收获,接下来将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以更高质量的统计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