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人防办开展“党建引领助力旅发会”主题党日

时间:2022-08-29 18:09:3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王波


    为进一步响应办好旅发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8月25日,张家界市人防办开展“党建引领助力旅发会”主题党日。
 
图片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土家风情园景区开展志愿服务。通过设立党员服务站、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提醒游客扫码亮码、引导游客安全有序进入、清扫景点垃圾、免费发放口罩矿泉水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来进一步提高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积极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图片
 
    随后全办干部职工来到大桥路开展“城市清洁日”大扫除,对街道、卫生死角、暴露垃圾、建筑渣土、街道两旁有碍观瞻的废旧物品、公共座椅和站牌等城市公共设施进行全面的清扫。
 
图片
 
    紧接着又参加了南庄坪社区组织的义务巡逻,对辖区内的主要路口、重点区域、重点地段进行治安巡逻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