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慈利县长峪铺村史馆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2-08-21 20:53:0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周志强 黄生锦


    8月12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慈利县大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慈利县通津铺镇长峪铺村史馆开展主题党日。
 

图片

 

    在村史馆里,大家通过讲解员解说和查看历史资料、档案文献,观看影像视频、实景还原等不同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了解了勤劳勇敢的长峪铺人民,为彻底改变恶劣的生存环境,在村支书黄炳秀的带领下,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向穷山恶水发起挑战,劈山造田、开渠引水、战天斗地的艰难征程和彻底改变恶劣的生存环境的历史事迹。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村部会议室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在讨论发言时,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筑牢宗旨意识,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踏实肯干、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地顺利召开,为张家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