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质安站:将主题党日搬到项目建设现场

时间:2022-08-21 20:47:1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姚茂盛


    为充分发挥支部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及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及时解决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观摩项目张家界七十二奇楼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8月16日,张家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搬到项目建设现场。

 

图片

 
    活动中,市质安站质量安全和消防监管人员还先后介绍了七十二奇楼当前施工质量安全和消防的工作进度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对七十二奇楼项目相关责任主体交办了相关问题。同时就七十二奇楼项目建筑质量、安全生产、消防工程及验收后续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参建主体责任单位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市质安站的指导,全力做好七十二奇楼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工作,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