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村史馆里学党史、党组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2-08-13 13:12:4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万青建


    8月9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三阳带领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武陵源区协和乡杨家坪村史馆,开展“村史馆里学党史、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

 

图片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杨家坪村史馆,该村史馆主要分为“杨家坪的昨天”“杨家坪的今天”和“杨家坪的明天”三大部分,以详尽的史料、真实的画面和简洁的文字记述杨家坪的发展历程,规划和展望杨家坪的美好未来。馆内还陈列了村里数十年前的农耕农具,生产生活用具等器具实物。
 

图片

 
    随后,在杨家坪村村部会议室,党组书记、局长刘三阳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张家界市全面深化改革向深度进军》为题,给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专题党课。
    活动结束以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的主题党日非常有意义,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光荣传统,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全省首届旅发大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