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新模式

时间:2022-08-13 13:10:5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谭本龙 彭澧兰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共同为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8月4日,省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初高级考试”主题党日。

 

图片

 

    活动中,支部首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等。

    随后,两个支部党员组成考生服务志愿者队伍,前往全国会计专业初高级资格无纸化张家界考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初高级考生”活动。志愿者耐心细致指导考生阅读规则规定、指导健康码、行程码扫码,引导考生有序入场。同时,协助行动不便的考生就近更换考场,帮助考生寻找物品、帮助就医。志愿者还为考生发放了瓶装水,得到广大考生的好评。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有效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