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

时间:2022-08-02 11:03:3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萌


    7月22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主任秦玮围绕当前热点事件谈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秦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论探讨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要宣传主旋律,倡导正能量。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将创业就业政策落实到服务企业中去。要密切关注网络评论,做到正确引导。要保持高度警惕,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安全观。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队伍力量、提振奋进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创业就业的各项工作中,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助推全市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