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聚力旅发大会 走红色精品线路

时间:2022-07-02 12:45:5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黎滨


     为赓续革命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助力旅发大会。近期,市发改委机关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慈利县江垭镇、三官寺土家族乡,开展“聚力旅发大会 走红色精品线路”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参观了“两弹一星元勋”陈能宽故居、红二军团扩红遗址和无产阶级革命家袁任远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着陈老许身报国、无怨无悔的生平事迹,一边观看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更加深入了解袁任远同志的革命事迹。他们那种祖国至上的爱国精神、顾全大局的牺牲精神、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以及对革命事业的忠诚,让大家由衷的敬佩和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牢记住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坚决按照“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决策部署,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用发改人的实干担当助推旅发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