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开展“助力旅发大会,质安人在行动”主题党日

时间:2022-07-02 12:39:5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小燕


    6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联合桑植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所党支部、中交集团瑞中公路项目部临时党支部一行26人来到桑植县贺龙元帅刀劈芭茅溪盐税局旧址开展“助力旅发大会,质安人在行动”主题党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芭茅溪盐税局旧址陈列室,接受红色洗礼,深深感受了贺龙元帅荡气回肠“两把菜刀”闹革命的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视频解读;聆听了芭茅溪小学老校长讲述贺龙元帅当年在芭茅溪的战斗故事。张家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书记寇泓以“把握旅游发展大会机遇,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他从“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为什么会落户张家界?办好首届旅发大会对张家界有什么重要意义?办好首届旅发大会与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如何一体推进?为办好首届旅发大会共产党员应该怎么样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解读,为大家宣传宣讲张家界市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重大机遇、重要意义、重大活动安排,宣传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让大家了解了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事关张家界长远发展、事关全市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事、好事。他指出:办好首届旅发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完成服务旅发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理念和目标,争做旅发大会的“宣传员”,当好张家界的“形象代言人”,全面彰显张家界交通质安人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课堂上,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在旅发大会中贡献个人力量、如何发挥交通质安作用助力旅发大会开展积极发言讨论,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立足本职,走在前、当表率,为办成高水平、有特色、能出彩的旅游盛会增光添彩、贡献质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