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党校:宣讲+考察+研讨+关怀,让“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主题党日更有“味道”

时间:2022-06-24 12:42:5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符倩


    6月17日,市委党校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主题党日,全体机关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进行了“助力旅游发展大会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宣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鹏以“把握旅游发展大会机遇,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题,从“把握时代机遇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等三个方面开展宣讲。
 

    接着,全体党员前往沙堤街道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调研,参观了军声砂石画文创园项目,实地了解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经济发展状况。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协和乡岩语间艺术民宿,调研特色民宿产业发展。在岩语间会议厅,机关党支部为15位6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赠予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用品,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唱国际歌、许下“生日愿望”……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同志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关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希望党校越来越好,希望旅发大会成功举办,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创建!
    当天,大家还集中缴纳了6月份党费,分组开展了“我为旅发会献一策”研讨,安排部署旅游经济决策咨询课题,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张家界旅游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