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招商我参与、助力旅发会”主题党日

时间:2022-06-25 12:31:3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朱湘灵


    6月15日,张家界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招商我参与、助力旅发会”主题党日。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天子山贺龙公园,一边倾听讲解,一边瞻仰贺龙元帅及其家人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红色洗礼。下午,全体党员一起来到十里画廊学习强国体验馆,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学习了党史及社会科学知识,并踊跃参与了“我是学习达人”答题挑战赛。

    在“招商我参与、助力旅发会”座谈会上,每位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精准招商、助力旅发大会纷纷发言,表示今后将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助力首届全省旅发大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