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公安局第一党支部赴桑植坪村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

时间:2022-06-25 12:27:5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杨文婷


    6月22日,市公安局机关一支部党员来到桑植县五道水镇桑植坪村,以“屋场会”的形式,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和参加集体劳动。
 

    “五个一”活动分别是开展一次民情调研,整治一次村居环境,慰问一批群众,组织一次“助力旅发会、我们怎么办”讨论,召开一次屋场会。
    “屋场会”上,村支两委代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9名村民代表与一支部党员开展了面对面的沟通,启动畅聊模式。
    警令部主任杜文标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要利用好现有的种植棕叶的优势;旅发大会的举办,旅游经济的复苏也会带动经济的发展。二是继续努力。已经脱贫了的家庭要再努力、再加油,向前再迈一步;家庭越来越好,生活也就会越来越幸福。
    支部还对14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与部分村民共同清扫了村道两旁边的垃圾,就如何美化村居及搞好家庭卫生边劳动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