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送课进校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时间:2022-06-13 11:39:2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米雪


    日前,在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尚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桑植县贺龙中学,开展“送课进校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本次活动将市博物馆“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红色主题展转化为特色研学课程,从“革命浪潮”、“建设热潮”、“改革春潮”、“复兴大潮”四个方面介绍了从1921年至今的这一百来年里,一代又一代张家界人民在党的指引下,投身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事业之中,让张家界实现了“深闺人未识”到“名扬天下知”的沧桑巨变。
    活动中,党员们除了讲解张家界近百年的历史发展外,还利用互动游戏,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科普历史、民俗、地质知识,并为同学们赠送了博物馆文创宣传品。
    据悉,2022年是持续开展该活动的第六年,已送课至市域内偏远地区近40所中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