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商联开展“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主题党日

时间:2022-06-11 11:38:3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曾波


    5月31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到桑植县苦竹寨开展“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主题党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参加。

 

 

    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苦竹河剿匪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作出的重要指示,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全力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开展旅发大会文明城市创建宣讲,学习了《关于严明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广泛开展“党建引领助力旅发会”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市直机关工委“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对接省工商联支持张家界市承办首届全省旅发大会的工作方案》,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在旅发大会中贡献个人力量、如何发挥工商联作用助力旅发大会积极发言讨论,开展建言献策。
    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服务旅发大会,深化“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推进“湘商回归”,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切实当好旅发大会“宣传员”“服务员”“联络员”,为高质量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工商联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