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联合开展“ 退役不褪色 助力旅发会”主题党日

时间:2022-06-11 11:37:1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肖琳子 唐峰


    6月7日,张家界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行来到贺龙元帅陵墓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默哀,向贺龙元帅三鞠躬,深切缅怀贺龙元帅,追忆贺龙元帅战功卓著、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一生,学习他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到底的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同天子山社区进行结对,在景区开展旅游咨询志愿服务活动,为来往游客提供暖心咨询,并贴心送上景区地图。广大党员还深入天子山社区茶场进行茶叶采摘助农行动,开展品牌推广兴旅活动。
    此外,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还调研了天子山社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旅游服务、兵支书党建等情况,并为本地退役军人服务旅发会和就业创业提供政策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