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2 21:50:5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周瑞平


    近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桑植县五道水镇森隆学校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帮扶村茶叶村10名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送上了价值2000余元的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楚新忠给10名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每人发放了一个“六一爱心书包”,书包里装着套尺、三角板、量角器、水笔、笔记本等诸多学习用具。拿着提前收到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楚新忠勉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制定一对一的辅导帮扶计划,切实解决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在学习、生活、生理、心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