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0 17:22:4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马红


    5月17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办一次会、兴一座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前期广泛宣传发动、围绕如何服务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建言献策的基础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赵三辉向党员们宣读《张家界市统计局关于发挥统计职能精准优质高效服务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工作方案》,号召全局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全力履行统计信息咨询监督职能,为办好省旅发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全面及时准确反映省旅发会给我市带来的新成效新气象新成就新面貌。
     主题党日当天,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姚红还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党员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推进会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