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服务旅发大会彰显青年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0 15:08:1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姚立 黎晓燕


    5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共青团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服务旅发大会彰显青年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舒洪波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青年代表实地踏勘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旺府武陵源山水院子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进行政策解读和答疑,同时针对项目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为项目建设单位排忧解难。

图片

    随后,共青团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书记姚立带领全体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再宝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青团历史》,4名先进青年代表围绕旅发大会作典型发言,33名团员青年说工作、提建议、畅谈体会,热情高涨,激情四射。

    活动当天,团支部还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和“凝聚团队力量展现青春活力”庆祝建团100周年户外拓展活动。

图片

党组书记舒洪波带领团员青年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局系统的团队凝聚力,今后将以永不松懈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精神、不畏苦难的勇气,牢牢把握机遇和挑战,做有理想、敢担当、讲奉献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并在助力全省首届旅发大会上充分彰显青年担当,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