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民心就是党心” 锻造过硬支部

时间:2022-04-22 19:03:5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甄婷


     4月21日上午,市计划生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杨鲜桦带领全体党员,并邀请市委卫健工委党建指导员谷杨共计10余名同志前往美丽乡村桑植民歌寨,开展学习“两纲要一条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唱民歌、听故事、品白茶主题党日。
 

 
    在民歌寨,协会党支部参观了百米党史长廊、农耕博物馆、风车长廊、民歌长廊,切身体验民俗民风,并学习百年党史、农耕文化。

    在随后召开得支部党员大会上,党员们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就《张家界市计划生育协会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老党员卓尚武表示:“军民鱼水情深、军民患难与共,就是我党走向胜利的法宝。”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鲜桦强调,市计划生育协会是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宣传教育、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生殖健康咨询服务、维护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合法权益、服务流动人口等六大职能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应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发扬坚韧不拔、坚强不屈的红色革命精神,不偏不倚落实上级各项政策,认真务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要求,积极创建市直机关“四强”示范党支部。同时,结合本职工作,从我做起,积极参加市卫健委“城市清洁日”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