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纲要一条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

时间:2022-04-22 19:59:5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甘惠江


    近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志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两纲要一条例”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统筹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市国资委机关6个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