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统计局召开“精准统计,数谋发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4-22 19:47:1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马红


    4月20日,市统计局召开“精准统计,数谋发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动员会,宣读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动员全体机关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品牌创建。


    根据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要求,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党建与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市统计局党组决定开展“精准统计,数谋发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精准统计”,即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数谋发展”即用数据分析、用数据参谋,服务发展大局。品牌创建坚持党建与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通过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精准统计,数谋发展”凝心铸魂;通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争当数谋先锋”系列活动,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强化统计监督、强化统计监测分析,推动“精准统计”,提升“数谋发展”能力水平。
    在制定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过程中,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广泛征求各科室、二级机构党员意见,力求品牌创建充分体现统计部门职能职责,找准党建和统计工作的结合点。此次动员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全面启动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