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商联部署启动“强引领、优服务、促发展、争一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时间:2022-04-22 19:34:1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曾波


    4月18日,市工商联召开“强引领、优服务、促发展、争一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作动员讲话。

    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强引领、优服务、促发展、争一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任务进行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强引领、优服务、促发展、争一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基层党建创新年”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创建活动与中心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推进。要把握工作重点,务求工作实效,大力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和商协会党员、民营经济人士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主动在领导联系商协会工作、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等服务民营经济工作中当好联络员、宣传员、协调员、服务员。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积极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抬高坐标,主动对标先进,坚决摒弃“差不多、也还好、过得去”的落后思想,保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用最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打造更多特色品牌,创造更多“张家界经验”,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工商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