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开展“两纲要一条例”主题党日

时间:2022-04-15 21:32:0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小燕


    为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11日,张家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开展了“两纲要一条例”主题党日,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两纲要一条例”,3名同志分别从基本内容、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实践载体等方面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领学和解读,4名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全站党员干部不仅熟知了 “两纲要一条例”的主要内容,而且充分认识到了新时代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大家表示,今后要自觉培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自觉改陋习、讲文明、树新风,展示张家界市民的文明素质、塑造张家界市民的文明形象,为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促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党支部还对2022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