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供销联社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

时间:2021-07-26 10:52:0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周昱佃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张家界市供销联社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退休党员在家进行了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和热议,争先表示要为供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直播结束后,党组书记宋晓波立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下午,在永定区中华苏维埃湘鄂川黔纪念馆,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二方面军历史文物和文史资料,回顾了那段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史。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主要创始人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群雕铜像前,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昌靖带领全体党员冒雨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郑重的宣誓声穿透雨声,深扎在了每名党员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既回望了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担当,也与全国人民一起,站在了第二个百年的起点上。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始终紧跟党中央、永远跟党走,不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