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到市环卫处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

时间:2021-07-06 16:43:0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吴辉鸿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张家界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来到市环卫处,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为其送上工伤预防知识和医用口罩、纸巾、纸杯等物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活动全过程。

  在市环卫处会议室,市工伤中心副主任李保刚结合自身多年工伤保险业务工作经历和近几年环卫处工伤发生形势,向全场人员讲授了企业开展工伤预防、做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发生工伤后申请相关待遇的工作流程。党支部还结合实际,给环卫处送去了医用外科口罩500个、纸杯7000个,抽纸150盒,手机支架500个,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伤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效能,带技术业务专家下区县经办机构现场指导,为全市300多名身在各地的长期待遇工伤职工、家属开展线上、上门服务资格认证,为丧失劳动能力(1-4级)的工伤职工送医药、送待遇、送温暖,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基层、为群众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落实,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