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

时间:2021-07-06 16:06:4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为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结合市直机关工委“七一”前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市委宣传部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主题党日。

  下午2点,在南正社区,中心组成员、科长及固定列席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研讨要求如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重点发言。会上还表彰了市委宣传部12名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向优秀党员看齐,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步步高影视城,集体观看剧情歌舞剧《大地颂歌》,该剧以湘西土家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的脱贫故事为原型,展现了湖南“精准扶贫”的决心和精神,传递了湖南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胜利后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对党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