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06 16:22:3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图片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6月29日上午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周叙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扬琼出席并为市交通运输局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局直属机关2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五名“七·一”慰问对象送上了党内关怀。

图片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扬琼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宣誓。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龚西斗、钟晓芝介绍了在党经历和心路历程。随后新发展党员钟澎、黄生华谈了入党感悟和体会。

  吴扬琼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