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中共张家界市财政局第一支部:瞻仰红色圣地 赓续革命精神

时间:2021-06-02 17:26:1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林成志 邓米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接续奋斗力量。5月24日,中共张家界市财政局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赴苏维埃李家岗区革命委员会旧址纪念馆开展“瞻仰红色圣地、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

1.png

  在李家岗村村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了苏维埃李家岗区革命委员会旧址纪念馆,一张张陈旧的历史照片、一个个令人感怀的故事,把党员们带回了那段热血沸腾的峥嵘岁月。党员们不时驻足凝视,接受思想洗礼,检视理想信念,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2.png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村部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人民服务》——毛泽东在张思德追悼会上的演讲、习近平2017年2月1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接着大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扬革命精神,站好岗、尽好职、守好责,为财政事业献计出力,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