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测绘院党支部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党日

时间:2021-05-25 22:42:1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朱锦帅 楚天舒


  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开展之际,张家界市测绘院党支部特别邀请到张家界崇实北校小学六年级(3)班师生一起参观张家界市地质博物馆,共同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学习观看了主题展板和视频,接着市地质博物馆讲解员在地球、地质展厅详细讲解了地球环境、张家界市地质地貌形成的有关知识,特别是在三楼的城市建设规划馆参观中,讲解员带领我们回顾了张家界城市发展的历程,并以“生态保护、人文和谐”为主题铺展未来城市建设规划的蓝图。

  活动中,该支部党员还给同学们赠送了地球仪作为纪念品,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小关注我们的地球,培养关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课外实践活动。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自己对地球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今后一定用实际行动做到绿色低碳生活,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守住我们的美好家园,让张家界绿水青山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