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微波总站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时间:2021-05-19 14:52:4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肖文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建活力,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密切党群联系。近日,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微波总站党支部联合南正社区在市人民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活动开始前,崇文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江泉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了学党史的意义,增强了党员政治自信,使各位党员更深层次明白了党与人民的鱼水情深。党课之后,微波站总站全体党员协同南正社区党员对市人民广场进行了义务清扫,并在人民广场上搭设服务台,为广大市民进行免费体检、免费维修家电等志愿服务。在党员的带领下,路过的许多市民也积极参与到义务清扫当中来,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党员“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经过2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明显改善了周边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诺言。

  市微波总站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入口,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真正达到了用党史来教育人,用行动来服务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