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

时间:2021-05-07 11:56:3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米雪


  4月13日,张家界市博物馆党支部前往张家界市永定区苏维埃纪念馆开展“聆听红色故事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关于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建设历史的讲解,怀着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与怀念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随后,大家观看了《一家八口同长征》《十块银元》等红色故事,在场同志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到苏维埃纪念馆来学习,是为让大家能够更加熟悉发生在我们自己生活的这片热土上的红色历史,从家乡的革命先辈身上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情怀,从而从中汲取养分,提升自己作为党员的修养。”支部书记尚巍感慨地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博物馆要求全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保护利用好馆藏革命文物资源、充分发掘革命文物背后的红色故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