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应急干部进社区 清洁打扫暖人心

时间:2021-05-07 11:53:5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4月16日,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前往黄金塔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对社区的街道进行义务清扫,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手拿扫帚、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在社区里捡烟头,扫垃圾,清理社区环境的死角和绿化带卫生。大家分工明确、协调合作,共同打造了“洁、齐、美”社区家园。“这才是真真正正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附近的居民说道。

  此次社区卫生清扫活动,党员干部纷纷用实际行动改善黄金塔社区整体的环境卫生,让群众在一点一滴中,一言一行上感受到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的行动力、亲和力,为广大社区群众树立了文明榜样,创造了清洁、卫生、文明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