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旁听法院庭审 提高廉洁意识”主题党日

时间:2021-05-01 23:13:1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4月8日下午,张家界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案件庭审。

  此次旁听庭审,是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帮助下,利用旁听典型职务犯罪案件公开庭审,开展对机关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党建党规教育。

  参与旁听庭审的党员干部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既对法庭案件审理的过程和程序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又对预防职务犯罪法律法规知识有了进一步理解,这不仅是市总工会加强法律监督的有效途径,也是对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一次深刻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警醒、鞭策自己远离职务犯罪,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工作中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