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追忆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张家界市扶贫办开展“学史明理”集中研讨暨“学史明理忆初心”主题党(团)日

时间:2021-04-27 11:36:4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4月1日,张家界市扶贫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市驻村帮扶办赴桑植县五道水镇和龙潭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集中研讨暨“学史明理忆初心”主题党(团)日。

  上午,全体党员跟随青年贺龙的革命足迹,来到五道水镇芭茅溪盐税局旧址参观学习,仔细观看革命文物陈列,认真聆听“贺龙两把菜刀闹革命”的革命故事。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龙潭坪镇,结合扶贫部门职能职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地调研该镇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和扶贫车间运行情况,了解易地搬迁群众在推进产业培育、就业帮扶、社区融入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扶贫车间带贫益贫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