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人社局退休党支部开展“踏寻元帅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

时间:2021-04-07 11:46:3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熊力


  齐聚红军树下,聆听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3月24日,张家界市人社局退休党支部前往慈利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和溪口镇红军树下,开展“踏寻元帅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

  退休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贺龙、萧克等革命先辈整编农民武装、成立苏维埃区政府、建立红色政权、开展土地革命、打击土豪劣绅等英勇事迹。

  随后,退休党员们来到红军树下,全体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感悟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共同追忆86年前那段战火连天的岁月,追忆贺龙、肖克领导红二六军团在这里召开反围剿战斗动员大会、收编地方武装等英勇事迹。退休党员们纷纷感叹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退休以后要坚持离岗不离党,要更加的感党恩、跟党走,在家庭和社会中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