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弘扬共产党人革命精神、努力实现乡村振兴目标”主题党日

时间:2021-03-18 09:40:2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覃俊滔


  3月9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赴慈利县二坊坪镇二坊坪村开展“弘扬共产党人革命精神、努力实现乡村振兴目标”主题党日。

  活动开始,支队党支部书记孙云国围绕当前热点:学习党史和乡村振兴,以“平凡岗位绽放党的时代光辉”为题为支队和二坊坪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二坊坪村产业基地,并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最后,支队党支部慰问了二坊坪村重病残疾户,并对其目前的困扰进行了慰藉和解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与基层的联系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是党员们践行党的宗旨的良好体现,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充分体现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当中,不断为打造和谐、美丽的张家界人居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