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公安局市电信公司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携手并进”主题党日

时间:2021-02-03 18:08:4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刘立新


图片

  1月21日,张家界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电信张家界分公司网运第一党支部一行来到慈利县公安局开展主题党日,以“党建+联建”,通过组织互联、活动互助、经验互学、案例互享,打造党建亮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两支部党员一行先后来到慈利县公安局电子证物检验鉴定实验室、警察公共关系中心、刑侦大队技术室、政工室党建阵地、合成作战中心、反电诈专班及110指挥中心等机关部门进行参观,并围绕全面深化警务改革,着力于全市情指行舆一体化工作推进建设,综合党建引领、技侦研判、情报指挥、治安防控、侦查实战、新闻舆情、反电诈止付合成作战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最后,谢振华对全市情指行舆一体化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情指行一体化是引领和推动新时代警务改革的关键一招,也是警种联动的重要内容。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固有经验基础上,保持改革攻坚的恒定魄力,全力打造协调融合的张家界情指行舆一体化新模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