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社保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旅游我先行”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

时间:2021-01-22 18:01:1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唐博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共同守护山青、水秀、天蓝、地绿的美丽家园。近日,张家界市社保中心党支部来到火车站广场,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旅游我先行”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向附近居民和游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免费发放了防护口罩和旅游景区地图等物资。

图片

图片

  活动过程中,一是宣传引导外防输入。告知来张返张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二是教育引导内防反弹。劝导本市居民要合理安排出行,减少不必要外出。无特殊情况不要出境,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门及乘坐公交车务必带好口罩,避免1米内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三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讲究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自觉形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的良好文明卫生习惯。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口罩50余个,解答现场群众关于疫情防控知识、旅游等方面的问题咨询20余个。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情况越是危急、任务越是紧迫,越需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当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正能量。

图片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现场教学。同时,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提升了党员主动、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