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党日

时间:2020-12-18 19:25:2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周明山


  为进一步加大对“扫黄打非”和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乡村百姓对黄色刊物、音像制品及非法出版物、毒品的辨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张家界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永定区罗水乡辖区人流量大的集市开展“扫黄打非”和禁毒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恰逢罗水乡赶集日,党员干部们向前来赶集的人们认真讲解了《“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老百姓认清非法刊物、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介绍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通过发放“扫黄打非”和禁毒宣传资料,设置展牌展示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告诫广大老百姓不要轻信谎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书刊、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增强老百姓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资料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