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中共张家界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支部委员会赴十八洞村开展“感悟精准扶贫,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时间:2020-11-23 10:49:4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彭勃


  11月13日,中共张家界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支部委员会在支部书记田晟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及退休党员赴“全国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感悟精准扶贫,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指示精神,体验农村基层党建引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在十八洞村,大家首先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听取十八洞村的发展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十八洞之行。随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实地参观十八洞村主题邮局、精准扶贫首倡地、竹子寨等,现场感受十八洞村村容村貌的提升,切实体会精准扶贫政策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可喜变化。最后走进村民家中,详细了解村民生活居所、经济收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改善情况,真实感受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村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学习十八洞村精准扶贫模式,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