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过政治生日 唤醒入党初心——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到红色基地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

时间:2020-11-16 17:03:07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聂蕾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11月9日上午,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红色教育基地贺龙公园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

  在贺龙元帅铜像前,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胡斌同志重读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随后,党支部书记黄生柏为胡斌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他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并要求每名党员都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强调要做到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当天,党支部还在杨家界索道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支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章》等专题交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并进行“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的民主议事和缴纳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