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在桑植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

时间:2020-11-03 11:03:5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前往桑植县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参观了贺龙刀劈芭茅溪盐税局旧址,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探讨使命担当;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邢川以《党员干部为何要担当?如何做到立足本职岗位人人勇于担当?》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开展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本部门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活动;开展了《党章》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学习把握,在丰富的党建活动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作为人大机关的党员同志,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落实到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之中;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