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7 18:07:51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李三清


  9月24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要求深挖细照查摆问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从对待群众感情淡薄、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群众能力不足四个方面,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项对照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华玉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充分扎实,自我剖析客观深入,相互批评精准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增进了解、加强团结,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既定目标。

  田华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岗位责任意识;要永葆为民情怀,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本领和工作绩效;要对标对表,深入思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